我有一個超級大玩偶,他可以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當作宣洩的出口
也可以在心情好的時候,讓我任意玩耍~~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點小任性拉~
不過這玩偶似乎也是逆來順受唷XD
我不愛髒亂,不過似乎也不太整潔~~~哈!
對啦,說穿了~就是我愛製造髒亂,不過玩偶是做什麼用的呢?
就是要負責維持乾淨壓~~~~

舉個例子,下雨天撐傘天經地義~
不過當要收傘的時候,會怎麼收呢?
一般都是直接收起來,綁好就好了
(我就是那種不管有沒有乾,就直接收起來隨便捆一捆的那種)
不過呢!!!這玩偶可不是這樣唷@_@~~
他認為那樣時在太不雅觀,也看起來太過酸菜味了XD
所以他都會將傘擦乾淨,然後一頁一頁的用整齊再收起來(這叫吹毛求疵嗎?)

衣服亂丟,玩偶會整齊折好!
地板髒了,玩偶會發揮身上毛絨絨的功效,努力擦乾淨!
風扇髒了,玩偶會自動拆下洗乾淨!
衣服髒了丟給玩偶,隔天會非常有效率的洗好~
(要是我的話,應該先放個一個禮拜再洗吧XD)
東西太多,全部堆到玩偶身上即可,問他會不會很重
永遠只有回一句,不會壓~~

總之,這玩偶還真貼心@_@~~
對於我這種粗心大葉的人,要做到以上這幾點根本是一個字「懶」
不過我的玩偶到很貼心的都去做了~~~

...........................................................................................
如果說將玩偶丟到大海,他的身體會慢慢因為吸收了過多的水分
而漸漸下沉到深海裡。那麼有沒有其他的方法讓玩偶不會下沉呢?
當玩偶要放到海裡的時候,就應該要知道如果沒有包覆好,就會受傷的!
所以是不是用密封袋包覆好,才能在海裡自由移動呢?
不過袋子如果久了,經歷過風吹雨打、日曬雨淋,漸漸的就會不再緊密
如果有漏洞的時候,海水將會再度侵襲玩偶。
要和平共處的方法,是不是要不斷的進化,不斷的尋找更防水的外殼
這樣,會不會那天玩偶不想再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y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