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來去貢寮音樂祭啦~~~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終於到福隆啦!!雖然......我不知道我來做啥的XD......


到福隆的時間大概2點多,音樂祭的最後一天節目下午3點開始,所以一堆人都往這來呀!!


天氣炎熱,這天是阿牛的生日......所以....到底為啥咪來福隆呀!??(老人不適合太搖滾的XD)


唷~~對啦!我來吃便當的!!!因為沒來過~沒吃過~所以特地來吃便當的!!!


這就是傳說中最老牌的福隆便當~~~XD


好吧,我承認這是我偷拍的~~他們都是現包給客人低。


便當菜色~~~聽到旁邊有人說,他們很久以前來的時候就是這樣的菜色了~真是10年如一日呀!!


店裡面也是到處都是人,而且一下子就排隊排得很長~~~


大家都穿得相當的輕鬆~~~~


賣鳥蛋的商家,老闆!你的帽子好帥~~~


路邊有盡責的工作人員再送綠茶~~~


所以我們也當然馬上去領取啦~~~~~(好吧,我承認這是歐巴桑心態~~~~)


亞洲電台的活動攤位~


現場有幫人用轉印貼紙,既然來了那就來貼吧~~~只是回去清得很辛苦而已。


阿牛試貼在手臂上的成果!


疑?前面那麼多人在做啥!!!?


唷~~~原來是衛生局的活動~~因為有送精美贈品,所以這麼多人呀~!


活動內容為了宣導預防愛滋,所以幫民眾抽血檢驗~8月份的時候就會通知檢驗結果。


只要抽完血,填完問卷之後就會獲得贈品,這麼好康的當然要叫阿牛去XD~~~~


獎品袋~~內容物有,隨身電風扇、小豬手電筒、馬克杯以及~~六盒兩入的保險套!!!


再進主舞台之前,外圍有個小舞台~已經開唱了!


這是音樂祭三天的節目表~~~


太陽大到阿牛的眼睛都張不開了!(表情真醜呀XD~~~)


那這樣好多了吧~~~


看到沒....過了這橋就是音樂祭主場啦~~只是....人好多Orz......


天氣真的好好呀~~~~~


海水好藍呀!!!!媽呀~~~~幾百年沒來過海邊了XD~~~


唷~~終於看到了~~


陽光、沙灘、比基尼~~~~~這就是青春呀!!!!!!


長在沙漠中間的枯樹@_@~~


好青春呀~~~在沙灘上用湯匙挖西瓜~~清涼消暑!


發現我在偷拍XD~~不過他也大方讓我拍!


猜猜這隻狗在做啥!?


因為太熱沙子太燙,所以他就拼命的挖讓自己涼快一點,主人要牽他走還牽不動呢!


慢慢走到主場去吧!快開唱了~~


這就是主要的音樂會場~前面已經聚集很多人了。


不只是狗,連人都在努力找涼快的地方~~


我想這是來海邊最大的好處吧~~~顧眼睛!!!


太熱....太熱...快要融化了,所以....我們決定閃人啦~~~哈!就說主要不是來看音樂會的嘛~


旁邊有很多小吃~~可以隨時補充體力!


遇到正在拍攝酒醋小姐的,所以也順便拍了下來。


沒想到連公廁都做得那麼貼心呀~~~男生的真方便!!


也有提供沖水的服務~~~讓遊客洗掉全身的沙子!


我真的不知道這對夫婦再看什麼!!!!只是覺得這爸爸的表情好經典~~~~XD


好吧!下午5點多~~準備回去了~~~


今天吃便當的任務達成了,照片也拍了~可以回去了~~~~老人還是乖乖在家當阿宅好了!
創作者介紹

阿牛與阿喵

homey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fh2007
  • 那個帥氣帽子的老闆身材也是超棒的

    你這樣叫老人喔,那我該坐博愛座了。
  • 哈哈哈~~~有那麼嚴重嗎XD~~

    homey5410 於 2008/07/18 00:20 回覆

  • AiXiLi
  • 我想想我那天在做啥...在家吹冷氣,哈..
  • 我...我也要再家吹冷氣啦!!!

    homey5410 於 2008/07/18 00:20 回覆

  • 怪咖
  • 年輕真好

    年輕真好
    呵呵
  • 是押....這就是青春!!!!熱血壓!!!!

    homey5410 於 2008/07/18 14:01 回覆

  • 美惠
  • ^口^ 看起好好玩~
  • 應該是不錯玩啦~~~不過@_@實在太熱了...

    homey5410 於 2008/07/19 08:26 回覆

  • 字戀妖姬
  • 雖然從來都沒去過福龍參加音樂祭
    不過看了照片也好像跟著去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