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過這裡了,想想最後一次來是在......媽呀!10年前


當時氣喘噓噓的爬上來,累死我!


這天上來,剛好是農曆的7月1日,所以人很多~大家都開車上來!


既然來了,還是點個香拜一下吧~


不過問我來做啥的,說實在的....我不知道也XD~~~只是忽然想到所以跑來!


果然是越晚人越多說~~~而且有好多人都騎腳踏車上山也XD~~~~


這裡果真一點都沒變壓!!


倒是人老了許多XD!!!


土地公香火鼎盛壓!!!


可以拿10塊去跟神明換1塊或5塊唷~~保平安用的!


這個金爐還真大~~~


我知道來這裡做什麼了!!!就是吃臭豆腐壓XD~~~


當然除了拜拜,還是有美麗的夜景可以看低!


不過~~~最好用個防蚊液壓.....山上蚊子好毒。


回程經過一家店,是在做雕塑的~~~看到好大的無敵鐵金鋼呀!!!!


作者將他噴乾淨,讓我們拍照~~~~真好心!


外面還有.....這是啥咪壓!!!?


我只認識超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y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