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時常會為了一些莫名的小事而不愉快,我不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人
或許也會有點霸道、有點任性,但是我要的回應並沒有那麼複雜吧!
我的想法很單純,只是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而已,所有的事情都沒有那麼複雜
不要都不回應,這只會讓我更焦慮。


你說明明沒什麼事,但是會覺得不知道我為何一直唸,感覺會唸到很煩。
那麼我想說的是,明知道沒什麼事為何當下不說呢?
我並不會覺得有任何不愉快,但是當對方都不做任何回應的時候,會讓我想的更多!
我是在跟人談感情吧!?還是木頭?
我已經慢慢的去回應、接受、正視這段感情了,而一次又一次無謂的爭執會讓人覺得...
像是慢慢在撕烈傷口。

這段情感要走的路很艱辛,為何不能好好的相互扶持呢!
一開始就不被受到任何祝福,連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都不看好這段戀情!
剛開始我也有所質疑,這樣好嗎?也或許還沒有很用心去經營....
不過我也告訴過你,我的感動是一天一天再增加,一直對於你的事情我不敢跟家人說
讓我也覺得對你有愧疚,相處這幾個月下來,慢慢的我做了一些小改變!
我願意跟我的朋友大方的承認這是我男友,不想再將相簿鎖住了!
如果不是因為在乎,那麼我不會去選一個貴重的禮物送人。


世俗的眼光確實會讓人喘不過氣,可是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不論過去是怎樣的人都不該輕易去否定!
我也常害怕會不會因為這樣而給你壓力,會不會感覺自己在強迫你一定要去學什麼樣的事!
也或許是自己的自尊心作祟,不想讓人家說原來你的男友能力怎樣怎樣之類的....
我只是很希望你能多學、多看、多用心,畢竟這不是為我,而是為你自己的未來著想。


你曾經對我說過,就算再上班的時候感覺一整天心情都不好,但是只要下班的時候看到我
心情馬上就會變好了,那麼相對的,看到你來接我上班或下班,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可是就時常會原本開開心心的下來,卻看到不怎麼高興的表情,問你都說沒有,但是臉還是很不悦
說真的,與其這樣我會覺得,那是不是讓我自己回去比較好!

當下你什麼都不說,事後才跟我道歉,我說過....我並不想兩個人見面開開心心的,
而回去之後又拿著電話發呆,搞的氣氛變的很僵!
非得要這通電話掛了,下通電話才說抱歉!

我不是聖人,我不知道你真正在想時麼,你感情細膩而豐富,但卻不太懂得跟身邊的人分享。
我不希望只是肢體上的契合而已....我需要的是雙方都能夠坦然的面對、信任、相互的成長與分享。
這些遠遠超過肢體上的接觸你明白嗎?

老實說,我很羨慕麻吉和她的男友,因為至少他們對彼此的信任是穩固的城牆!
麻吉也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或許她有些小任性、容易怒,但是她男友對她也從來不會有任何約束
麻吉告訴我,以前她的感情跟我一樣,一段感情結束另一段緊接著又來...
一直到她遇到男友,才真正了解感情。
兩個人的相處是以互相信任為基礎,而不是相互約束對方的種種。

我和一個男人相處了8年,一度認為這就是最後的避風港
不過到頭來,原來是相互約束了8年的時間.....
兩人在追求階段時不論對方怎樣,都覺得那是可愛、是帥氣!
一但有肢體的接觸後,就會變的越來越想要佔有對方
不可以穿太少、只能和我在一起的時候這樣穿或打扮、穿成這樣是要給誰看
東西不要亂丟、不要都不做家事只會製造髒亂、不要抽菸、不要打電動...等等。
一但幫忙做了家事,洗衣、拖地、掃地、洗碗便是你的工作!!
外表不在光鮮亮麗、不在帥性,只有一條四角褲、披頭散髮、睡衣睡褲
下了班回到家,面對的是各自的電腦,手機電話裡簡訊最好都是廣告。
對方說的話,最好都要聽之類的....

當重新選擇新生活的開始時,是選擇新的約束?還是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y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